rebeccahm

一个狗血强强的写手,最近鸡血one piece索香,SD流川枫中心ing

【索香】初心 20

20

 

特拉法尔加.罗像往常一样抱着剑坐在Sunny号的角落里闭目养神。

 

船上的三刀流剑士坐在Sunny号的另一个角落里闭目养神。

 

不远不近,但正好在视线的范围内。

 

突然,索隆扶着刀的手一动。

 

罗浑身一凛,赶紧握紧了手里的长刀进入备战状态。

 

还好,那个剑士只是打了个巨大的哈欠,朝他的方向看了一眼,又闭上眼睛接着睡去了。

 

罗暗自松了一口气。

 

他已经精神高度紧张的在这条船上待了三天,黑眼圈比平时深了三倍,严重到驯鹿船医给他开了大剂量的安眠药。

 

切,作为一名有尊严的外科医生,才不会随便吃同行开的药。

 

罗倒不是怀疑那个小驯鹿给自己的药有问题,说实话,船医大概是这艘船上目前对他最友好的成员了。

 

自从那天重新登上了这艘船,他就遭遇了极大的信任危机。

 

当天要不是海军的炮弹袭击,和草帽当家的最后关头突然严肃的下了船长命令不准船员向他出手,草帽团那俩强悍的疯子早就不管不顾的要跟他决一雌雄了。

 

他到现在也没弄明白,两个大男人互换了身体而已,什么事情至于这么生气?!

 

要不是那俩家伙上了岛一通胡闹,一举把他埋伏多时的秘密据点兜了底, 他也不至于功亏一篑,不得不放弃快要到手的情报提前离岛。

 

该生气的应该是他才对啊!

 

草帽团这帮家伙从来都只活在自己的世界里,他既然上了贼船,也只能慢慢适应了。

 

罗正闭着眼睛思考人生顺便补个缺了很久的觉,感觉有人气势汹汹的走近。

 

来者不善。

 

他费力的睁开了眼睛,抬头果然看到草帽团的厨师咬着烟,单手端着一盘点心恶狠狠的放在了他的脚边。

 

“甜的。”罗抗议。

 

黑足当家的在岛上受了伤,一手挂着绷带吊在脖子上,但这完全无损他在船上作为海上一流厨师的威严,居高临下的命令:“全部吃了,不准剩。”

 

罗没有回嘴,他还清楚的记得上次正面和这个坏脾气金发厨师硬杠的后果。

 

不但连续吃了三天面包做早餐,晚餐的饭团里除了他最讨厌的梅子,还会随机添加任何厨师能想到的惊喜配料,有一天晚上放的是来自阿拉巴斯坦的死亡辣椒酱,害得罗差点儿交代在Sunny号的卫生间里。

 

第二天他虚脱的扶着墙蹒跚而出,一眼就看到甲板上对着自己狞笑的金发厨师。


这个男人比那个随时找机会砍他的剑士还要危险,罗捂着火辣辣的菊花下了结论。


上次的教训太深刻以至于罗现在看到金发厨师还会条件反射的胃痉挛,好在今天黑足当家的目标并不只是他一个人。


那个金发厨师单手端着另一盘点心朝睡午觉的剑士走了过去,抬脚本想冲剑士的脑袋踢过去,中途改变了主意,收回了腿的攻势,他蹲下来仔细看了看熟睡的剑士,随即放下那盘点心,叼着烟安静的转身离开。


等到厨师走远,剑士才慢慢的睁开眼,目光一直跟随着那个金发厨师,一瞬不眨。


罗难得逃脱了剑士的严密监视,意外的顺着剑士的目光看过去,他关注的是黑足当家的受伤的那只手。


原来如此。


罗压低了帽檐,悄悄的露出了一个微笑。


他肩上扛着剑站起身,主动朝剑士走了过去,索隆立刻收回了目光,警觉的看着面前这个可疑的同盟船船长。


“索隆当家的,黑足当家的手上的伤,是你在岛上和什么人交战留下的吗?”


“啊。关你什么事?”


“那个伤口,不太妙。”罗断言。


索隆锁紧了眉:“为什么这么说?”


“一般的伤口不会到现在都好不了,看他的症状,应该是有未知的毒素还没有排出身体吧。”罗看着索隆:“乔巴当家的找到解药了吗?”


索隆沉默了。


和厨子换回身体后,他确实发现了厨子右手行动不便,乔巴在仔细检查之后,表示要制作这个特殊毒素的解药需要时间,这段日子建议厨子先不要用右手。


但看着厨子吊着一只手,用单手照样进出厨房忙碌的样子,似乎并没有什么大碍。


果然,那厨子还是有什么瞒着他吗?


索隆决定开口。


“是一个叫Dead Six的海贼猎人团伙。”他顿了顿:“被一个女人伤的。”


“Dead Six啊……”罗的表情沉了下来:“为首的女首领是个用毒的行家,她出手从来没有失败过,有些目标几天后才会慢慢毒发身亡。”


索隆的手忍不住捏紧了拳头。


“放心,我会帮乔巴当家的一起找到解药。”


罗绷着脸严肃的建议。


“这段时间,做他的右手吧。”


索隆垂下了头。


“这样厨子的手就能好了吗?”


“啊。”


罗腹诽,黑足当家的手好不好我不知道。


反正我可以睡个好觉了。

评论(22)

热度(17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